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:回首頁

:::

暖心又暖胃─春節火鍋會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6-1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264

  高雄女子監獄於春節前夕舉辦了收容人年終感恩火鍋圍爐活動,於1月19、20、21日連續3天在該監戒護區中庭舉辦5場次、130桌,總計約1290位收容人參加這場盛宴,猶如冬天裏的一把火,溫暖你和我,音樂同歡,散放熱情。
  本次活動以收容人飲食及生活補助款支應,並選定該監中庭操場作為用餐場地,舉行別開生面的暖心又暖胃火鍋會,讓大家即使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,也能同樣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馨。除豐富的菜餚外,會場也準備了卡拉OK設備,美食歡唱齊聚一堂。收容人曉鈴說:「雖無法和家人圍爐,但這場活動讓我們能感同身受圍爐的溫情,非常感謝監方的用心安排,希望能早日回家和家人團聚」。
  高雄女子監獄陳典獄長憲章及教輔人員均到場陪伴,給予收容人支持與鼓勵。歲末之際,辦理火鍋圍爐,讓她們同樣可感受到團圓的氣氛,暖心又暖胃,以關懷代替思親的距離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