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:回首頁

:::

Happy To(兔)You~歲末年終感恩火鍋會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0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468

 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....,歲末年終之際,在和煦的陽光下,高雄女子監獄為撫慰收容人在過年團圓之際濃濃的思郷之情,特於春節前夕1456日連續3天舉辦了別開生面的「歲末年終感恩火鍋會」圍爐活動,共5場次、近 120桌,總計約 1200 位收容人參加這場盛宴,歡樂氣氛散佈在會場每個角落,既溫馨又感人。

  本次活動以收容人平時作業賸餘提撥的飲食補助款支應,並選定該監中庭操場作為用餐場地,會場除提供豐富的菜餚外,也準備了卡拉OK設備,歡唱美食齊聚一堂。今年會場由烘焙工場特別精心製作純手工生乳捲蛋糕供收容人品嚐,搭配健康果醋飲,正值青春年華的收容人小敏一臉純真又開心的表示:「一口咬下冰冰涼涼的生乳捲,内餡有如絲綢般綿密且入口即化,香醇濃郁的口感,真令人愛不釋「口」啊!搭配酸V~ V的果醋飲,猶如當年情寳初開的甜蜜滋味湧上心頭,感謝監方對收容人無微不至的照顧,囹圏之行,學會知足感恩並珍惜自由的可貴」。

  高雄女子監獄典獄長陳憲章及管教人員均到場陪伴,給予收容人支持與鼓勵。雖暫時無法與家人共度春節圍爐,但於歲末之際,辨理火鍋圍爐,讓她們同樣可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。Happy To(免)You~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~回家是一個夢想,期許讓收容人除了吃到火鍋的美味,也感受到機關對她們的愛與鼓勵,用堅定的行動力表示自己悔改向上的決心,早日復歸社會與家人團聚。

 

回頁首